Aka

今天的安迷修成功当上判官了吗:D(孤魂野鬼篇)

1.上文说到雷安二人在人间大战三百回合一时间雷电交加狂风大作就差天空泪水来合成雷暴雨了。
然后有些学校就能停课了。

2.大概那只能想想。
虽说这雷大风大,但是有些东西完全不受影响。比如一边的孤魂们。
“顺子——”
“炸。”
“过”
“不要。”

3.“停一停,麻烦上面两位停一停。”
“啊?你还敢命令你雷爷?”雷狮停下和安迷修互怼的动作,下垂着眼瞪着地上的孤魂。
“雷狮你态度好点。”安迷修放下拿着双剑的手,“什么事?”

“二位是来干什么的呢,随便把我们囚在这里可不是一个明智的行为。”那位孤魂抖了抖头上的耳朵。

4.“……狐妖?”雷狮这才正眼看了那魂魄,“传闻中狐妖素来追求强大,又怎么会沦落到和孤魂野鬼混一起了?”
“在下只不过是宗族中不值一提的小卒而已。”那魂魄垂下了眼睑,“不如说强者是不会注意弱者的,这才造就了狐族素来强大的传闻。”

“那你刚才说,把你们捆一起不明智是为什么。”安迷修看了眼

“因为天快黑了。”

5.安迷修这才注意到不久前还是响当当的大太阳现在已经西落。

“雷狮快加固雷网!!”
“本大爷凭什么要听你的——”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轰的一声,雷网破了,鬼魂只剩一只了。
不如说是众多鬼魂都被那只狐妖吞噬成一只了。

“可恶……”安迷修咬了咬牙,“让你加固你就加固你哪儿来的大爷脾气!现在好了坏事儿了吧!”
“傻逼骑士好意思说我?刚刚谁没注意天色才导致的?!”雷狮举起大锤指着安迷修。
“谁他妈先动手的!?”
“谁不告诉我不穿鬼使服会有这个绳子限制的?!”
“你傻怪我咯?!”
“不怪你怪谁啊和傻逼骑士待久了我智商都被拉低了!”
“你——!”

……

6.你俩是小学生吗:)
一旁的大型吞噬体本着做有素质的鬼魂,从我做起。的想法,很好脾气的在一旁等着。

7.但好像再等下去天迟早要亮,不如先下手为强。
于是吞噬体先生举起手拍向空中的两个鬼使。

8.“我在和傻逼骑士吵架你一边呆着去!”“不打扰别人是基本的礼貌!”说完一个人一个大招。

被电了个外焦里嫩又被冷热吹的黄金脆皮。

我靠,妈的说好吞噬之后打个鬼使黑白不在话下呢,这和剧本不一样啊。

狐妖这么想着。

9.其实真的不在话下,但新上任的鬼使不是鬼是神,四品的那种。

打得过那估计他俩是假的了。

10.今天的狐妖很难过,第一次吞噬就踢铁板。

11.所以说他们还要吵多久。
不知道,大概吵到作者考完试吧。



TBC
下午考完再放后面的,
还有一个小时
慌成狗 (•́⍛•̀; ≡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