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

今天的安迷修成功当上判官了吗:D(孤魂野鬼篇下)

1.作者考完了,他俩还没吵完。
你们真的是小学生啊:D

2.一旁的狐妖眼瞅着他俩忙着吵架没顾及自己,转身准备悄咪咪溜走,却没想刚挪出去几步就飞射而来的蓝剑吓得动都不敢动了。
“那边那位,请坐回原位。”安迷修笑着看着狐妖,“不然下一把就打在你脑袋上了。”说完他掂了掂手中的黄剑。

3.我错了,您是大爷,您不是小学生。
鬼狐吞了口口水挪回原地。

4.“哈?还要管那家伙?他走就走咯又不是抓不到。”
“可是每天都有一定量的魂魄要交上去啊。”安迷修叹了口气,“符你带了吗,得把它送下去。”
“那个东西不是你带吗?”雷狮歪了歪头。

5.“……我什么时候说我带了。”
 

6.我靠。
两人同时在心中爆粗。

7.“你俩大概是傻的……”
一旁的狐妖嘀嘀咕咕。

8.“雷狮,我现在很想打你。特别想。”
“巧了,我也是。”

打吧打吧你们打起来我就能溜了——

“但是,”“可是,”
“得先处理你这个麻烦的吞噬者。”安迷修招招手,钉在地上的蓝剑回到了他手中。
“而且只有我才能说这家伙是傻的。”雷狮收起雷神锤,“只有我。”

9.“我可去你妈的恶党。”

10.除了用符把鬼魂送下地府,还有一个办法。
就是对鬼使要求有点高而已。

画个阵,加点牲畜血,然后鬼使用精血写下送去的坐标。

如果是以前的黑白鬼使那估计得用一半的精血,但现在的鬼使是四品大神,可能 ,几滴血稀释一下就够了。

人家官大有啥办法。

11.雷狮负责画阵,安迷修去周边的山上宰了几只野鸡。
“为啥我去杀鸡。”
“因为用锤子锤我怕锤成肉酱。而且你的剑看上去很适合杀鸡宰羊。”
“……:)”

12.“安迷修。”
“嗯?”
“你记得,地府地牢的坐标吗。”
“  ………128.189.75  吧”
“好咧完成!”
 
白光一闪,在阵中的狐妖就消失了。

“那我去找船——”边说雷狮就迈开步子往海的方向走。
“雷狮你等……”“碰——”重物倒地的声音。
“你好像忘了限制了”安迷修捂着脸不忍心看地上可怜的海盗先生。


“……那你为什么不提醒我”某位鼻子着地趴在地上的海盗先生咬牙切齿。
“是你自己太急了。”安迷修摊了摊手,“怎么了要我扶你起来?”

“唬——傻逼骑士拔剑吧!决斗!”海盗先生从地上跳起来擦了擦鼻血就召唤大锤,“看我今天不把你打的喊饶命!”
“正合我意——”


13.太白黑星本来在主府工作做的好好的,突然从天而降一个大型鬼魂,
“……”看着被砸的七荤八素的鬼魂和被鬼魂砸的满天纷飞的文件,“我怎么忘了两位爷爷会用这个方法呢”


要不要给他们加任务,现在我官比他们大。
太白这么思考着。

今天的太白也很累呢。:)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